個資敬告事項

 

   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(以下簡稱福利會)重視本會捐款者的隱私權,且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聲明。對於福利會如何蒐集、處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:
    一、隱私權聲明之適用範圍
    本隱私權聲明,適用於您在使用福利會捐款及網站服務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運用與保護。
    二、資料之使用目的
    基於辦理捐款捐贈相關業務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捐款人的個人資料。
    三、資料之蒐集方式、使用範圍
    福利會基於捐款服務與捐款徵信、活動訊息之提供,會請您填寫所需的相關資料(諸如:姓名、電話、住址、身份證字號、電子郵件、出生日期、行業等相關資料) ,而取得您的基本資料。福利會僅將您的該些資料使用於您所需的服務範圍。
    四、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
    1、辨識個人者:如捐贈者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郵件等資訊。
    2、辨識財務者:如信用卡、轉帳帳戶等資訊。
    3、政府資料辨識者: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(外國人)等資訊。
    4、個人描述:如性別、國籍、出生年月日等資訊。福利會蒐集的個人資料五、個人資料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  1、期間:本會營運期間。
    2、地區:台灣地區。
    3、利用對象及方式: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,以電腦或非電
    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、刊物、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。
    4、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: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,將於金融交易過程
    (如信用卡授權、轉帳)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。
    六、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
   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福利會的內部資料庫系統。同時,任何人均需在福利會訂定之資料管理規範下,需經過主管授權才能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,而舉凡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,均無法取得資料。

    若您有相關問題,請電洽(02)2394-0297分機12,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。


    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

    https://165.npa.gov.tw/#/